如果钱不是万能的,那一定是不够多

〖乙女克〗不得志(序)

*乙女向

*囚禁向

*轮回向

*be结局

*第一视角

*可能会再出一个周明瑞视角


summary:我来救你,也来救我。



我自轮回中醒来。


我迷迷蒙蒙地睁眼,眼睛像蒙上了红纱,模糊不清。

“是血吗?” 我有些疑惑。

是谁的血?

我想用手抹去血迹,可发现手里拿着一把匕首。我使劲闭了闭眼,再睁开,定睛望去:匕首刺中了一个人的心脏。

他黑发,五官不算那么精致,却也足够耐看。只是脸上有些肥肉,一看就是被社会折磨的社畜。


“周明瑞。”我喃喃道,“是,是我爱人。”

我松开握住匕首的手,猛的站起。可不知道是坐久了还是被刺激到,我有些眩晕。于是我又跌坐在地。

我觉得现在的世界好像一副油画。

黑的太黑,白的太白,红的太红。

红的有些刺眼。


我把周明瑞抱进家里,放在

我拿来一条热毛巾,仔细擦去他脸上,身上的血迹。我用指尖划过他的额头,耳朵,眼睛,鼻子。最后停留在他的唇上。

我吻了上去。

评论(15)
热度(14)

© 睿智的熊 | Powered by LOFTER